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简介

研究院简介

研究院简介 联系我们 部门概况 研究院成员

关键词查询

研究院简介

人才院情况介绍: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人才院”)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系山东大学直属的虚体机构、实体运行的研究平台。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目前共有院长1名,执行院长1名,特聘兼职研究员1名,助理研究员2名,行政职员2名,实习科研助理1名。2020年10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山东人才发展大会在山东大厦启幕。在大会开幕式上,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富华共同为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揭牌,标志着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正式成立。人才院以“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致力于研究国家、山东省在人才发展、政策落实和评估方面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供研究和咨政建言服务,并为未来人才发展战略研究方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人才院自2020年10月14日挂牌成立以来,围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与激励等问题,先后举办了首届山东省人才战略论坛、人才沙龙活动、“人才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高层次人才专家培训等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