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研究院简介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系山东大学直属的虚体机构、实体运行的研究平台,校内主要依托管理学院及相关学院的科研力量建设。研究院以“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致力于研究国家、山东省在人才发展、政策落实和评估方面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山东省委组织部重要调研和研究课题提供研究和咨政建言服务,并为未来人才发展战略研究方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了解更多】

部门概况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系山东大学直属的虚体机构、实体运行的研究平台,校内主要依托管理学院及相关学院的科研力量建设。研究院以“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致力于研究国家、山东省在人才发展、政策落实和评估方面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山东省委组织部重要调研和研究课题提供研究和咨政建言服务,并为未来人才发展战略研究方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了解更多 >>
机构设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