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成果】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团队荣获第10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曙明论文优秀奖和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2022年年会暨“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08来源: 浏览量:

近日来,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唐贵瑶教授与胡文安教授论文《数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基于多利益相关者视角的整合框架》荣获第10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曙明优秀论文奖和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2022年年会暨“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中国人力资源论坛是由《管理学报》杂志社发起,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南京大学商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搭建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新格局·新经验·新路径:人才强国战略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启新与赓续”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于1987年成立,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行为科学学会之一,在全国有着较大影响力。本次会议围绕“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高度重视学术研究和智库研究工作。人才院将继续践行“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的宗旨,在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智库和理论研究基地的同时,不断在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发展领域贡献新知。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