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链”融合工作机制与人才发展研讨会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次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4来源: 浏览量:

1028日,由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的“‘四链’融合工作机制与人才发展研讨会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次学习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人才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教授,山东大学博士后王舒扬参加此次会议研讨。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胡文安主持会议。会上,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的内容,老师们就如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山东省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近期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掌握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定位、目标、部署和行动,把政策措施吃透摸准,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人才工作研究水平和专业修养。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