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8来源: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此次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参照《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的有关规定执行(http://www.rsrc.sdu.edu.cn/info/1367/7445.htm)。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一)岗位:行政职员(管理岗位)1人

(二)工作地点:济南

三、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1.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宣传工作,包括新闻稿撰写、公众号运营、官方网站运维等;

(2)从事人才工作相关课题研究的资料整理、数据分析、报告撰写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3)从事与工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以及与其他国内(国际)智库及合作伙伴的协调与管理工作;

(4)负责人才理论、人才政策等人才数据库的建设工作;

(5)完成研究院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思想态度端正;

(2)身心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须为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4)对智库及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工作细致严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良好的沟通协调力;

(6)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相关数理统计软件者优先;

(7)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8日—2023年5月24日

2.报名材料

(1)个人身份证明及个人简历;

(2)已取得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党员证明;

(4)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

(6)《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2)。

其中1-6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姓名命名。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供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3.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encaiyuan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岗位”。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对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三)考试

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有效报名情况组织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岗位所需综合知识或专业知识、计算机水平知识等,考试组织形式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按以下程序进行:

1.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现场审核后由招聘小组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交验相关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

(三)考察和体检

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

(四)公示聘用

通过考察和体检的拟聘人员将在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网站http://rencai.sdu.edu.cn/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公示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公示人选如放弃资格,可从符合条件人员中依次根据成绩等额递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1808

附件:

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

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xls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