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百廿山大·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三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来源: 浏览量:

当前大数据与国民经济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深刻影响着经济社会的运行模式,同时也促使企业管理方式发生根本性改变。为适应新兴技术发展的趋势,有效运用大数据在企业管理中的创新作用,形成基于大数据的系统化、精细化人才管理体系,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百廿山大·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三期)活动,特邀请对大数据与企业管理颇有研究的专家进行专题演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人才管理实践的创新与发展


二、沙龙时间

 2021年6月4日(周五) 14:00-16:00


三、沙龙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324


四、活动安排

 专家演讲(20分钟/人)+ 互动环节


五、邀请专家

 张昱城,河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131工程人才,河北省333工程人才,河北省“百优”创新人才,元光学者。

 梁姝钰,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系统优化与设计、供应链管理等。


六、其他事项

 1.请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并提前做好检查防护工作。

 2.请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与会人员全程参加会议。

 3.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七、报名表二维码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