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人才沙龙 > 正文
【人才沙龙】科技评价与科技人才政策研讨会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七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4来源: 浏览量:

1019日,由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的“科技评价与科技人才政策研讨会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七期)”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人才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人才沙龙以“科技评价与科技人才政策”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应对气候变化南南科技合作”教席主持人刘云教授作主题分享。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教授主持本次沙龙。

刘云教授首先就科技评价理论方法做出系统阐释,其次从时间线和政策线出发,就我国科技评价制度的建立进行梳理,进而扩展到评估系统的实际应用上。同时刘云教授结合当下时代背景,总结梳理了科技体制改革对科技评价提出的新要求,最后就科技评价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革的方向与建议。


50余位各地市人才工作者和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沙龙活动,并围绕科技人才评价体系等相关问题与刘云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得到了一系列引导性思路和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