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人才沙龙 > 正文
【人才沙龙】智库研讨专家座谈会 • 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4来源: 浏览量:

1130日,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的“智库研讨专家座谈会”暨人才沙龙(第六期)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人才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为提高全社会招才引智意识,优化山东人才发展环境,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团队自8月至11月对全省十强产业标杆企业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访谈,并形成了《山东省人才竞争力报告》与《山东省产业人才发展报告》。本次人才沙龙围绕两份报告的内容展开研讨,特邀齐鲁工业大学政法学院院长赵金国,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孙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孙平,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研究员王政、刘兆鹏、马自香参加。会议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主持。

会上,人才院易明和胡文安老师分别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嘉宾对此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嘉宾从报告的行文思路、研究方法、评价模型、指标设定、呈现形式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为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本次人才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唐贵瑶老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这些建议也为拓展和深化人才院后续的智库研究工作提供了指导。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