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人才沙龙 > 正文
【人才沙龙】百廿山大·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4来源: 浏览量:

6月4日,由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的“百廿山大·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三期)”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人才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人才沙龙以“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人才管理实践的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特邀河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昱城,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博士后梁姝钰,山东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服务事业部产品运营部部长于杨等嘉宾作主题演讲,分享大数据在人才管理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活动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山东省人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主持。

   

张昱城教授首先以NBA球员职业发展为例,分享了以大数据应用于人才发展管理方面的研究与思考;梁姝钰博士后以仓储管理为例介绍了智能化、大数据在企业管理中的基本模式和落地方案,阐述了大数据人才管理实践的底层逻辑。于杨部长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大数据为科创要素融通赋能的场景,从“人才数据库”、“AI人才评价”、“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大数据应用于人才管理的具体策略和途径。

来自企业界、学术界以及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沙龙活动,并围绕相关问题与三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文/王雪洁 易明;图/孙圣翔)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