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才院院长武常岐教授一行到山东省干部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20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人才理论研究工作,615日下午,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武常岐教授、执行院长唐贵瑶教授带队赴省干部学院交流拜访。省干部学院院长马林涛、副院长兼《党员干部之友》杂志社社长李庆凯、副院长王福刚会见并座谈。

       在马林涛院长的引导下,武常岐院长一行参观了省干部学院展览厅,了解全省人才工作的有关情况。马林涛院长表示,近年来,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争取实现“走在前、开新局”,引育一流创新人才,加快人才强省建设,主动融入国家高水平人才高地和人才平台建设布局,积极构建具有山东特色的“2+N”人才发展雁阵格局。

       座谈会上,马林涛院长对武常岐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干部学院、山东省人才之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山东省人才之家是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大力实施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推进一流人才生态塑造行动,进一步加强对人才联系服务、团结凝聚和人才赋能而建设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双方作为共建单位,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工作机制,为加快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武常岐院长表示,省干部学院和人才院作为人才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基础广泛,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全省人才工作。唐贵瑶执行院长就人才院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学术活动、咨政建言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省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锦光、企业家培训部主任杨全凯、教学研究部主任战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教育咨询公司高级经理孟苇等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