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人才大讲堂”第一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我校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与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组织开展“人才大讲堂”系列活动,特邀请吴江教授做人才发展战略专题第一期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

“十四五”人才发展新理念、新维度、新突破


二、报告嘉宾

吴江教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兼党委书记


三、报告时间

1月8日(周五)上午9:00


四、报告地点

中心校区在明德楼二层报告厅设主会场,威海校区在知行楼六楼多功能厅、青岛校区在华岗苑南楼五层报告厅设置视频分会场。


五、参会人员

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人事人才工作负责人、人事秘书;组织部、人事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国际事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


六、其他事项

1.请各会场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并提前做好检查防护工作。

2.请各单位做好工作安排,确保与会人员全程参加会议。

3.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人事部(人才办)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