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唐贵瑶、林丛丛、易明2021年度山东省就业和人才服务领域研究课题结题

发布日期:2022-05-31来源: 浏览量: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唐贵瑶、林丛丛、易明2021年度山东省就业和人才服务领域研究课题结题


2021年度山东省就业和人才服务领域研究课题结题评估中,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唐贵瑶教授主持的《山东省乡村人才振兴的现状与政策研究》荣获三等奖;林丛丛助理研究员主持的《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研究》荣获二等奖;易明助理研究员主持的《国际化引才网络体系构建研究》顺利结题。

山东省就业和人才服务领域研究课题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其选题围绕“十四五”规划,针对就业创业服务、技工教育、职业培训、人才服务四个领域,在促进稳就业政策落实、就业创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就业创业服务质效提升、现代技工教育亟需解决的重大难题、教学一线中的具体问题、完善职业培训的新机制、提升技能培训的新举措、各类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重点方向开展研究。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通过主持、参与各类人才课题的研究,打通研究与实践之间的壁垒,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此为契机,促进研究院内涵式发展。


编辑|孙圣翔、张慧中;审核|唐贵瑶、易明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