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5-25来源: 浏览量: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欢迎有志于从事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发展等相关研究的博士研究生加入。

一、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近年来山东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的综合水平和办学质量明显提升,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目前有18个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和贡献能力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70所学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学校规模宏大,形成了一校三地(济南、威海、青岛)的办学格局。学校现有四所附属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设有一贯制附属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为教职工子女提供山东省最优质的基础教育。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人才院”)是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的山东大学直属虚体机构、实体运行的研究平台,依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建设。人才院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人才理论研究基地和高端人才研究智库,以“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研究国家、山东省在人才发展、政策落实和评估方面面临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挥学校学科齐全、多学科交叉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对我省、我国人才可持续发展、创新型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二、岗位要求及职责

(一)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政治素质过硬。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近三年内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4.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和发表高水平论文;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具有创新水平和科学价值的高质量学术论文至少1篇。

5. 能够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1个月。

6.招收专业及研究方向:优先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经济类,但不限于上述专业;研究方向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政策、人才管理和发展等。

7.具有智库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承担人才院相关人才课题研究工作,按学校要求完成研究任务。

2.在相关专业刊物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完成人才院安排其他协同工作。

三、薪酬待遇

设特别资助类博士后、重点资助类博士后、项目资助类博士后。

1.基础年薪:特别资助类不低于30万元;重点资助类不低于20万元;项目资助类不低于12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

2.绩效奖励:对年度内取得突出业绩的博士后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绩效奖励。

3.按在职事业编制教师同等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为外籍及港澳台博士后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4. 人才院支持博士后申报各类基金项目,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遇。表现优秀的出站博士后将积极推荐其申请山东大学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等岗位。

5.提供博士后公寓优惠租住。

6.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

7.为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子女提供山东省最优质的基础教育(包括师资优良的幼儿园、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

8.可叠加享受济南市和山东省其他有关博士后优惠政策(例如,符合济南市相关政策的额外享受5000/月资助)。

四、工作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五、联系方式

1.本招聘公告常年有效,应聘所需材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学术成果简介等,应聘者可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encaiyuanzhaopin@163.com注明“博士后应聘”。

2.联系人:

王老师  手机:13141262088 办公电话:0531-88361608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