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两篇团队论文荣获“第9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曙明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2021-05-29来源: 浏览量:

5月15日,在合肥举行的第9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上,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唐贵瑶教授团队论文《如何激发员工绿色行为?——基于“个体—情境”交互视角的组态分析》和易明助理研究员团队论文《远程办公情境下新员工创造力的塑造机理研究:基于领导行为和工作特性的视角》荣获曙明优秀论文奖。

中国人力资源论坛是由《管理学报》杂志社发起,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专业委员会、南京大学商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搭建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由安徽大学商学院、安徽大学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安徽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以“应变局·迎挑战·促发展:后疫情时期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与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和有关单位的35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研究生与会。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高度重视学术研究和智库研究工作。人才院将继续践行“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的宗旨,在打造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智库和理论研究基地的同时,不断在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发展领域贡献新知。(文/王雪洁)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