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5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7日,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泉城济南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中共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承办,邀请中国(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才理论与技术研究室主任孙锐等知名专家学者,围桌论道、交流思想、探索路径,共同交流研讨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共商加强和改进我省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举措。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全面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是整个人才工作系统的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和长远谋划,明确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新时代山东人才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市党委党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人才办主要负责同志,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