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廿山大·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31来源: 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12月30日,主题为“人才评价体系研讨”的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人才沙龙(第一期)在山东济南高层次人才促进会第五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人才沙龙由山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人才工作处处长房德山,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许芳,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来敬忠,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曹廷求,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算济南中心)副所长、研究员吴晓明,山东大学控制学院教授张伟,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处副处长李艳,山东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波,山东社会科学院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办主任罗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等参加此次交流。



唐贵瑶教授主持本次沙龙。龚文东部长首先介绍了山东省在人才建设方面的几项工作成果。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分别从学科差异、强化团队、人才环境评价、人才潜能评价、破“五唯”后如何“立”等方面对人才评价体系进行了充分研讨。


人才评价是人才发展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人才评价意义深远。建立更加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体系,才能加快人才评价机制创新,充分释放人才创新活力。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