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11-18来源: 浏览量:


根据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职员(1名)工作地点:济南

二、岗位职责与基本要求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综合协调管理,包括组织起草有关文新闻稿撰写、公众号运营、官方网站运

2.负责组织策划大型会议、交流活动,提供会务服务与支持

3.负责与工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负责与其他国内(国际)智库及合作伙伴协调管理工作

4.协助科研人员开展课题研究的资料整理、数据分析以及沟通联系等相关工作;

5.承担固定资产管理等内部日常行政事务;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基本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信仰思想态度端正;

2.身心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

4.对智库及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工作细致严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相关数理统计软件者优先。

7.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1115日-1126

应聘者于规定报名时间内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encaiyuan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岗位”。

1.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等);

2.高等教育阶段毕业证、学位证等;

3.外语水平证明;

4.《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

5.《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2);

其中1、2、3、4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姓名命名。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供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者参加招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对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按以下程序进行:

1.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参加现场审核,现场审核后由招聘小组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根据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综合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网站 http://rencai.sdu.edu.cn/公示。

四、公示及聘用

对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一周内与劳务派遣公司(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联系电话:0531-88361808(孙)

附件:1.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

2.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

山东齐鲁社会保障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18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