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科研助理(实习生)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12-24来源: 浏览量:

山东大学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人才院”)是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的山东大学直属虚体机构、实体运行的研究平台,依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建设。人才院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人才理论研究基地和高端人才研究智库,以“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研究国家、山东省在人才发展、政策落实和评估方面面临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发挥学校学科齐全、多学科交叉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对我省、我国人才可持续发展、创新型社会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根据研究需要,现面向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或者在读学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实习生)2-4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职责:

(1)承担人才院在人才理论、政策等课题研究方面的科研助理工作;

(2)完成人才院安排的其他协同工作。

2、应聘条件:

(1)国内外高校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在读生,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敬业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工作细致高效,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组织协调能力;

(4)热爱科研和智库研究工作。

二、相关待遇

实习期间,根据具体的工作时间和完成的课题研究工作量,薪酬标准为600-3000元/月/人。

三、选聘方式

(一)报名

凡有意向且符合招聘基本要求者,请于2021年2月1日前将应聘所需材料电子版发送到rencaiyuanzhaopin@163.com,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若为在读生或暂时无法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使用学信网学籍证明代替)、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相关个人资料。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实习生):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如“应聘科研助理(实习生):李四+山东大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招聘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对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不再逐一通知。

(三)面试

科研助理(实习生)岗位的选聘遵循“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组织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择优试用录取。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孙圣翔

手机号:17806280696

办公电话: 0531-88361808

邮箱:rencaiyuanzhaopin@163.com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版权所有 ©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1808   鲁ICP备案 05001952